7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接下来请关注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美企Q2绩优有助涨薪

根据美国全国企业经济学家协会(NABE)最新调查,今年第2季营收增加的企业占比,从第1季的53%提高到57%,有助于拉升当季的员工增聘及调高薪资,并且乐观预期今年第3季将维持同样趋势。

德仪Q2营收增长毛利率创新高

类比IC大厂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公布第2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8%,达到32.9亿美元,净利同比增长3%成为6.83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62美元,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汽车、工业设备用芯片销售增加所贡献。

瑞信亏损料创2008年来最大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因为协助美国客户避税,遭到罚款26亿美元之后,市场预期出现高达7.81亿美元的季度亏损,创下2008年第4季以来最大亏损记录。

付费串流崛起音乐人要求提高版税

来自串流音乐的营收逐渐增加,许多音乐人抱怨唱片公司获取的版权收入过高,因此要求唱片公司应该提高收入的分配比重,坚称音乐人应该获得串流音乐营收的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