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7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美领先指标连5升经济看好

用来衡量美国未来3到6个月前景的领先指标在6月上升到0.3%,为连续第5个月上扬,不过略低于市场预期的0.5%,显示今年下半年经济仍将持续走强。

美7月消费者信心意外疲软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出乎意料滑降至4个月低点,从6月的82.5下滑到81.3,市场分析师原本还预估将上升到83,显示美国一般民众对经济前景有疑虑。

IBM负债净值比再创历史新高

IBM在过去4年半期间持续不断地买回自家公司股票,总共花费680亿美元,将IBM的在外流通股数从12.5亿股,降为9.98亿股,主要目的是为了美化了盈余数据。上半年IBM营收同比衰退3%、每股盈余却因此而增长14%,不过,其负面结果则是IBM的负债净值比,已经连续两季创下历史新高记录。

台港企业家出手收购福布斯

每年为全球富人排名的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宣布,出售一半以上的股权,由香港商任德章及台湾华硕电脑原创办人谢伟琦接手,收购金额约4.75亿美元,预计今年底前可完成交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