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7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領先指標連5升經濟看好

用來衡量美國未來3到6個月前景的領先指標在6月上升到0.3%,為連續第5個月上揚,不過略低於市場預期的0.5%,顯示今年下半年經濟仍將持續走強。

美7月消費者信心意外疲軟

美國7月消費者信心出乎意料滑降至4個月低點,從6月的82.5下滑到81.3,市場分析師原本還預估將上升到83,顯示美國一般民眾對經濟前景有疑慮。

IBM負債淨值比再創歷史新高

IBM在過去4年半期間持續不斷地買回自家公司股票,總共花費680億美元,將IBM的在外流通股數從12.5億股,降為9.98億股,主要目的是為了美化了盈餘數據。上半年IBM營收同比衰退3%、每股盈餘卻因此而增長14%,不過,其負面結果則是IBM的負債淨值比,已經連續兩季創下歷史新高記錄。

臺港企業家出手收購福布斯

每年為全球富人排名的著名財經雜誌《福布斯》宣佈,出售一半以上的股權,由香港商任德章及台灣華碩電腦原創辦人謝偉琦接手,收購金額約4.75億美元,預計今年底前可完成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