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省家庭连遭不幸 两次马航空难痛失亲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 一个在数月前马航MH370空难中痛失亲人的昆省家庭,在这次于乌克兰上空发生的马航MH17空难中再次遭受失去家庭成员的打击。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居住在昆省罗克汉普顿(Rockhampton)以南比洛拉(Biloela)区的艾琳和乔治‧伯罗斯(Irene and George Burrows)夫妇仍未从失去儿子罗德尼(Rodney)和儿媳玛丽(Mary)的哀伤中走出来。 罗德尼和玛丽今年3月所搭乘的马航370在南印度洋上空失踪,马来西亚政府在数周后宣布,机上人员很可能已全部遇难。

现在,马航悲剧第二次笼罩了这个家庭

据透露,艾琳和乔治的女儿曼恩(Kaylene Mann)在此次马航MH17的空难中失去了继女玛丽‧里兹克(Marie Rizk)和继女婿阿尔伯特(Albert)。

17日,马航MH17客机在飞至乌克兰东部上空时,遭到地对空导弹袭击坠毁,机上所有29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阿尔伯特是墨尔本森伯里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和妻子玛丽在欧洲与朋友刚刚度过了长达一个月的假期,返回澳洲。

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他们的朋友格列奇(Ken Grech)称两人是“很好”的人。

“因为转机需要停留九个小时,(他们曾试图)将机票提前。他们想如果能够改航班,他们就会提前走,但不幸的是,他们没改成,”格列奇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