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省家庭連遭不幸 兩次馬航空難痛失親人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 一個在數月前馬航MH370空難中痛失親人的昆省家庭,在這次於烏克蘭上空發生的馬航MH17空難中再次遭受失去家庭成員的打擊。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居住在昆省羅克漢普頓(Rockhampton)以南比洛拉(Biloela)區的艾琳和喬治‧伯羅斯(Irene and George Burrows)夫婦仍未從失去兒子羅德尼(Rodney)和兒媳瑪麗(Mary)的哀傷中走出來。 羅德尼和瑪麗今年3月所搭乘的馬航370在南印度洋上空失蹤,馬來西亞政府在數週後宣佈,機上人員很可能已全部遇難。

現在,馬航悲劇第二次籠罩了這個家庭

據透露,艾琳和喬治的女兒曼恩(Kaylene Mann)在此次馬航MH17的空難中失去了繼女瑪麗‧裡茲克(Marie Rizk)和繼女婿阿爾伯特(Albert)。

17日,馬航MH17客機在飛至烏克蘭東部上空時,遭到地對空導彈襲擊墜毀,機上所有29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阿爾伯特是墨爾本森伯裡的一名房地產經紀人,他和妻子瑪麗在歐洲與朋友剛剛度過了長達一個月的假期,返回澳洲。

這對夫婦有兩個孩子,他們的朋友格列奇(Ken Grech)稱兩人是「很好」的人。

「因為轉機需要停留九個小時,(他們曾試圖)將機票提前。他們想如果能夠改航班,他們就會提前走,但不幸的是,他們沒改成,」格列奇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