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俄女记者辞职 央视老毛病照旧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赵培:这一个星期以来事情很多,我们微视频也尝试一种新的方式来串烧这一个星期的新闻。

首先,我们说一下马航在乌克兰的坠机事件。现在乌克兰叛军的嫌疑最大,理由很简单,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雷达都会对民航进行定位和识别,唯有山寨的叛军无法做到。不过整个事件值得说的是,俄罗斯的两位女记者(Sara Firth和Polly Boiko)因为不满上级要她们攻击乌克兰的撒谎报导愤然辞职

一位Jason Wang的朋友在我的脸书下面评论说,这“很好的说明了为何他们摆脱共产党20多年了而中国还看不到什么时候”。说对了,中国人需要自己的良心觉醒才能摆脱中共的暴政。

俄罗斯这个民族的记者在苏共倒台之后能够找回自己的良心。但是央视没了芮成钢这等腐败精英之后,撒谎的老毛病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呀。

最强台风“威马逊”在湛江登陆,台风自然带来巨大的损失,可是央视总能在灾难面前找出喜剧。央视说,这次海南救灾得当,海口当天就“75%地区恢复供电”。海口民众不干了,航拍照片显示,海口75%的地区没电!

央视报导说,湛江惊现白海豚,白色的呀!这跟古代的白鹿、白狼是一条线的,“祥瑞”呀。我仿佛回到了周文王时代,“凤鸣岐山”,周朝当兴。不过,湛江的网友一棒子把央视打回原型。这根本不是什么白海豚,就是雕像而已。

也是,中共现在的德行还能出什么祥瑞,出妖孽倒是肯定。抓了郭美美之后,中共的红十字会就会变好了吗?这是一个天真的想法啊。广西、广东、海南救灾,红十字会又出动了。

“广东省红十字会20日上午向记者证实,红十字会总会已调拨存储在广州备灾中心的2000床棉被运往台风灾区”。三伏天送棉被,我都快被红十字会的智商急哭了。

细想一下,也有道理。郭美美只是“赌博”问题,不是“贪腐”问题,抓了郭美美,红会也在“外甥打灯笼”。反腐翻出来的贪官,哪一个不是“通奸”、生活腐化。中共是想把一个“贪腐治国”造成的乱象说成是个人的品德问题,那么打多少贪官能解决问题?

这个难题,百姓们已经解答了,十年前的状况是“隔一个枪毙一个,一定有漏网的﹔一个接一个的枪毙,会有冤枉的”。

央视找不到祥瑞,我在节目最后给他们推荐一个,贵州有一个藏字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这个祥瑞说的明白,咱们也不饶舌了,天意,执行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