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空难 再寻获27具遗体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马航MH17客机坠毁进入第四天,乌克兰方面通报,自亲俄武装允许乌克兰救援队进入坠机现场以来,已经搜寻到223具遗体。

7月20日,除乌克兰搜救队当天搜到的27具遗体外,之前找到196具遗体已经被亲俄武装运送到顿涅茨克。据俄罗斯媒体报导,亲俄武装与乌克兰当局已经达成初步协议,这批遗体将最终交给乌克兰当局。

另外,亲俄武装称2个寻获的黑匣子目前仍在乌克兰境内,还没有交给俄罗斯。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