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空難 再尋獲27具遺體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馬航MH17客機墜毀進入第四天,烏克蘭方面通報,自親俄武裝允許烏克蘭救援隊進入墜機現場以來,已經搜尋到223具遺體。

7月20日,除烏克蘭搜救隊當天搜到的27具遺體外,之前找到196具遺體已經被親俄武裝運送到頓涅茨克。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親俄武裝與烏克蘭當局已經達成初步協議,這批遺體將最終交給烏克蘭當局。

另外,親俄武裝稱2個尋獲的黑匣子目前仍在烏克蘭境內,還沒有交給俄羅斯。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