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器官移植运动会 倡导美国模式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在George Brown会议大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正在进行。参赛者都是捐献了或接受了器官移植的人

7月11日至15日,来自全美的约3500人参加了这场运动会,感恩由此获得的新生和呼吁更多人参与。

肾脏移植接受者Jane Barrett:“我的器官捐赠者是个11个月大的婴儿。医生告诉我,移植的肾脏只有这么大,很难相信在那样悲伤的时候,婴儿的父母会想到要帮助他人,但我感谢他们给我的一切。”

运动会主办方介绍,除了死后器官由家属代为捐赠外,还有一种是本人在生前注册,自愿捐赠。目前美国有47%的人已注册死后捐献器官。

美国器官移植着运动会主席Bill Ryan:“美国有58个器官移植组织,负责收集和分配器官,管理很严格,不会出现非法买卖器官的现象。”

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国,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中国90%的器官来自监狱系统。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显示,其中大部分器官是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除

法轮功学员李德华:“我们那里有一个才40几岁,第一天给她抓去第三天把她的肾就挖掉了。后来给她穿衣服的人,就看到她这里有一个窟窿,已经内脏被他取掉了。”

肾脏移植接受者Jane Barrett:“我觉的这太可怕了,太糟糕了,这是不对的。”

美国器官移植着运动会主席Bill Ryan:“我希望其它国家以美国为模板,采取正确的方式(移植器官),套用一下这里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