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器官移植運動會 倡導美國模式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訊】在George Brown會議大廳裏,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正在進行。參賽者都是捐獻了或接受了器官移植的人

7月11日至15日,來自全美的約3500人參加了這場運動會,感恩由此獲得的新生和呼籲更多人參與。

腎臟移植接受者Jane Barrett:「我的器官捐贈者是個11個月大的嬰兒。醫生告訴我,移植的腎臟只有這麼大,很難相信在那樣悲傷的時候,嬰兒的父母會想到要幫助他人,但我感謝他們給我的一切。」

運動會主辦方介紹,除了死後器官由家屬代為捐贈外,還有一種是本人在生前註冊,自願捐贈。目前美國有47%的人已註冊死後捐獻器官。

美國器官移植著運動會主席Bill Ryan:「美國有58個器官移植組織,負責收集和分配器官,管理很嚴格,不會出現非法買賣器官的現象。」

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中國90%的器官來自監獄系統。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其中大部分器官是從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除

法輪功學員李德華:「我們那裏有一個才40幾歲,第一天給她抓去第三天把她的腎就挖掉了。後來給她穿衣服的人,就看到她這裡有一個窟窿,已經內臟被他取掉了。」

腎臟移植接受者Jane Barrett:「我覺的這太可怕了,太糟糕了,這是不對的。」

美國器官移植著運動會主席Bill Ryan:「我希望其它國家以美國為模板,採取正確的方式(移植器官),套用一下這裡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