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告急:马航196具遗体突然消失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乌克兰紧急情况部门7月20日发出紧急通知,马航坠毁的MH17航班上已经找到的196具遗体,被亲俄武装转运到秘密地点。

乌克兰紧急部门发出通知,马航坠机现场由乌克兰救援小组在19日已经用黑色塑胶袋包裹好的196具遗体,20日已经全部不见了,疑似被亲俄武装秘密转到某处。

BBC报导说,这些已经发现的遗体中,大部分被亲俄武装运送到附近其控制的小镇Torez,并存放在带有冰柜的火车车厢中。不过这一地点对外限制,尚不清楚什么人有权利进入。

稍晚,俄新社报导说,亲俄武装已经与乌克兰当局达成初步协议,正在将这些遇难者遗体转运到顿涅茨克,之后交给乌克兰当局。

自马航MH17航班17日失事,乌克兰东部的亲俄武装一直盘踞在飞机坠毁地点,限制国际社会搜救人员等的进入。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