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爱滋病协会证实6专家MH17遇难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国际爱滋病协会(IAS)于周六下午在澳洲墨尔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在马航MH17坠毁事件中丧生的会议代表的名单。该协会会长弗朗索瓦丝•巴尔 – 西诺西(Francoise Barre-Sinoussi)证实,直至目前得到的信息,至少有6名前来参加2014国际爱滋病会议的代表在马航MH17坠毁事件中丧生。

巴尔 – 西诺西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6名遇难者的名单,其中包括国际爱滋病协会前会长普•朗格(Joep Lange)。

被确认的名单是:

1. 皮姆-德•奎耶(Pim de Kuijer),爱滋病基金会。
2. 普•朗格(Joep Lange),阿姆斯特丹医学和科学主任,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全球健康和发展教授。
3. 露西•范-曼斯(Lucie van Mens),支持女性健康公司董事长
4. 马丁•德-舒特(Martine de Schutter),爱滋病基金会项目经理
5. 格伦•托马斯(Glenn Thomas),世界卫生组织
6. 杰奎琳•范-通格伦(Jacqueline van Tongeren),阿姆斯特丹国际卫生研究与发展协会

巴尔 – 西诺西说,“我们所遭受的损失是难以理解或表达的” 。她说,国际爱滋病协会前会长、荷兰爱滋病研究员普•朗格与他的妻子、合作者杰奎琳•范通格伦一同乘坐马航MH17来澳洲参加20届国际爱滋病会议。

她表示,MH17客机的被击落,使全世界失去了一位爱滋病毒和爱滋病研究领域的巨人。这是该领域和爱滋病群体的巨大损失。他在防治爱滋病毒方面是一个有重要贡献的人,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物。他是一名医生,一名科学家,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爱好艺术、文学和书籍的人

她说,第20届国际爱滋病会议将如期在周日召开,届时将为与会者提供悼念册,纪念和缅怀那些在坠机事件中遇难的代表。

国际爱滋病协会执行董事欧文•瑞恩(Owen Ryan)说:“我们的同事之所以踏上旅途,是因为他们希望消除爱滋病的奉献精神”, “在我们开始周日的会议时,我们将履行对他们的承诺,并让他们活在我们的心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