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浪漫铁轨上的韩国列车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53)浪漫铁轨上的韩国列车之旅:享受酒店式服务,欣赏窗外美景,舒适而惬意。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上个星期我们向您介绍了日本七夕节,接着上次的内容,我们今天来看看七夕传统饰品有哪些?日本古时候玩什么游戏?必吃的夏日冰点是什么?之后我们去台湾,品尝用茉莉花做的果酱,再试试茉莉花面膜;喝过了茉莉花茶,来尝尝胡椒饼,您可别小看了这个胡椒饼,好吃的味道,让大家顶着酷暑来购买;炎炎夏日,如果您想到海边吹海风,那就跟我们去韩国蔚山吧;暑假期间,北京的一些学生们去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夏令营,来听听他们的感受。

浅草七夕祭 体验东京的夏日浪漫(下)

上个星期我们了解了日本浅草下町七夕节中各种丰富有趣的表演,现在就让我们溶入当地的庆典,实际感受一下日本人的节日氛围。

老建筑新包装 花坛推茉莉花品牌

每年5到9月间是茉莉花的盛产期,台湾彰化花坛乡农会改建了旧式谷仓,让这里成为人们纳凉、品尝各种茉莉花产品的好地方。

夏日免排队 国民美食胡椒饼

台湾彰化员林有家卖胡椒饼的小店,店家每天采买食材,现做现卖,即使在夏天,仍然有许多顾客冒着酷暑来买胡椒饼。

蔚山鲸鱼庆典 唤起对鲸鱼的记忆

和大海比邻而居的韩国蔚山人,自古就以捕鲸而闻名,1986年捕鲸被禁止后,人们每年都举行鲸鱼庆典。这个庆典是以鲸鱼为主题,展示多种多样的好看好玩的东西。我们一起到蔚山去看看。

浪漫铁轨上的韩国列车之旅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种与众不同的旅行方式──列车旅行,这种列车旅行不仅舒适而且方便,让我们随着列车的汽笛声启程吧。

双心池塘绘本外墙 彰化拍照景点夯

台湾彰化有不少旅游景点,八卦山附近,有民众将农地改成两颗心形的莲花池塘,还有附近一所小学的外墙,彩绘成童话绘本的图案,让人觉得像是走进童话世界,透过镜头带大家去看看。

我家也有海贼王 全家动员彩绘漫画巷

日本动漫《海贼王》描述少年鲁夫寻找宝藏的冒险故事,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爱,台中就有动漫迷,将海贼王的卡通人物彩绘在墙壁上,意外爆红,成为新的观光景点,吸引不少慕名而来的民众。

北京学生赴加拿大夏令营 开眼界

64位来自北京四所中小学的学生近日赴加拿大参加夏令营,体验加国异域风情,也长了见识,今天下午,学生们在多伦多一所中学举行了个人才艺表演,随记者朱峰去看一看。

神奇喷漆枪 装饰房屋不再难

美国经济好转,越来越多的人在搬家或居住一段时间后会从新粉刷房间,让房子焕然一新。下面介绍一种喷漆枪,帮助您省时省钱完成住房大变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