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周年-法国法轮功集会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15周年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严惩元凶。当地民众踊跃征签,声援反迫害。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7月17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中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15周年集会, 法国民众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用各自的微薄之力希望早日停止迫害。 15年来,越来越多的法国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严重程度,并做出他们正义的选择,帮助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制止邪恶。

路人Catherine Colonna:“我会告诉周围的人,我会行动起来,人们应该知道真相,我觉得这是无法容忍的,你们所做的是为了全人类,而不只是为了中国,是为了全世界的人权。应该把真相传播出去,为之抗争。我会尽我微薄的力量来传播真相。我祝贺你们(法轮功),你们真有勇气,我喜欢的是这样的中国。”

15年来,真善忍的信仰没有随着中共的迫害而消失,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让更多的中国人改变了对法轮功敌视的态度。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在前天,有一个导游,老佛爷门口站着很多的游客,他就瞅着我们就说,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说之后呢,游客也说,然后还给他竖大拇指,就是说现在都在觉醒,都在知道法轮大法好,也知道我们在救他们,因为将来天灭中共的时候那是都跟着遭殃的,不管是谁都是一样对待呀,都是选择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仁静、樊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