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週年-法國法輪功集會

7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15週年集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嚴懲元凶。當地民眾踴躍征簽,聲援反迫害。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7月17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中領館前,舉行7.20反迫害15週年集會, 法國民眾紛紛在徵簽簿上簽名,用各自的微薄之力希望早日停止迫害。 15年來,越來越多的法國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嚴重程度,並做出他們正義的選擇,幫助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制止邪惡。

路人Catherine Colonna:「我會告訴周圍的人,我會行動起來,人們應該知道真相,我覺得這是無法容忍的,你們所做的是為了全人類,而不只是為了中國,是為了全世界的人權。應該把真相傳播出去,為之抗爭。我會盡我微薄的力量來傳播真相。我祝賀你們(法輪功),你們真有勇氣,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中國。」

15年來,真善忍的信仰沒有隨著中共的迫害而消失,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讓更多的中國人改變了對法輪功敵視的態度。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在前天,有一個導遊,老佛爺門口站著很多的遊客,他就瞅著我們就說,三退保平安,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說之後呢,遊客也說,然後還給他豎大拇指,就是說現在都在覺醒,都在知道法輪大法好,也知道我們在救他們,因為將來天滅中共的時候那是都跟著遭殃的,不管是誰都是一樣對待呀,都是選擇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