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阿根廷 法轮功请愿 袭击暴徒竟是中共武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阿根廷访问,就在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时,出现了一群暴徒试图袭击法轮功学员,最后,在阿根廷政府出动镇暴武警的情况下,制服了暴徒,没想到,这暴徒的身份,竟是中共驻阿根廷领事馆的外交人员。

周六一早,阿根廷国会前,法轮功学员高举着横幅,静静的等待着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来,呼吁停止中共的人权迫害,没想到,就在习近平坐车缓缓到来之际,一群不明人士突然冲向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试图寻衅滋事。

阿根廷警方随即前往制止,这群人不只大声向警察吆喝,还和警察爆发激烈的肢体冲突,阿根廷政府甚至出动了镇暴武警防备,一名暴徒试图冲破防线,甚至向警方大打出手,最后被制服在地,经查证发现,这名暴徒竟然是驻阿根廷中共大使馆的武官,胆敢在阿根廷公然行凶,于是被警方扣上手铐押走。

这群暴徒似乎早有备而来,高调的刻意制造冲突,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于是围成一道道厚厚的人墙,阻止暴徒再度动粗

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之际,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中国发生着,而延伸到海外的恐怖行动,在国际社会上被瞬间制止,法轮功学员呼吁习近平尽速停止迫害,法办元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