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訪阿根廷 法輪功請願 襲擊暴徒竟是中共武官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阿根廷訪問,就在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和平請願,呼籲停止迫害時,出現了一群暴徒試圖襲擊法輪功學員,最後,在阿根廷政府出動鎮暴武警的情況下,制服了暴徒,沒想到,這暴徒的身份,竟是中共駐阿根廷領事館的外交人員。

週六一早,阿根廷國會前,法輪功學員高舉著橫幅,靜靜的等待著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到來,呼籲停止中共的人權迫害,沒想到,就在習近平坐車緩緩到來之際,一群不明人士突然衝向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試圖尋釁滋事。

阿根廷警方隨即前往制止,這群人不只大聲向警察吆喝,還和警察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阿根廷政府甚至出動了鎮暴武警防備,一名暴徒試圖衝破防線,甚至向警方大打出手,最後被制服在地,經查證發現,這名暴徒竟然是駐阿根廷中共大使館的武官,膽敢在阿根廷公然行兇,於是被警方扣上手銬押走。

這群暴徒似乎早有備而來,高調的刻意製造衝突,為了保護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方於是圍成一道道厚厚的人牆,阻止暴徒再度動粗

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之際,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中國發生著,而延伸到海外的恐怖行動,在國際社會上被瞬間制止,法輪功學員呼籲習近平儘速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