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兄妹返澳开学 搭上死亡班机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马来西亚MH17班机17日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遭撃落坠毁,该飞机上所载298人全数罹难,经航空公司公布乘客名单中包括27名澳大利亚人。其中一个家庭到欧洲旅游,但由于3名孩童要回国开学,于是由外公带着他们提早回国,结果搭上死亡班机。

3名孩童为12岁的莫(Mo)、10岁的埃薇(Evie)同8岁的奥茨(Otis),以及外公诺里斯(Nick Norris)跟随父母马斯林夫妇,去欧旅游。3名小孩及外公先乘机回澳洲珀斯,马斯林夫妇则继续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游玩。想不到4人搭上死亡客机,与父母自此天人永隔。

澳大利亚朝野各方对坠机事件非常关注,称事件令人心碎。为了帮助遇难的家属和担心机上澳人安危的人士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澳洲外交部已开通专用电话,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包括法律咨询,遇难人员遗体运回和空难赔偿方面等。

据悉,澳大利亚当局正与荷兰、马来西亚方面联系,希望派员到乌克兰协助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