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宋祖英道歉不管用 是江泽民不行了

最近中共文化部发出通知,禁止一些艺术团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剧场所“镀金”演出。通知虽然没具体点名,以“一些”含盖了,但是谁都知道宋祖英是首当其中。

今年3月中共政协会上,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了“金色大厅”镀金现象,被视为始作俑者的宋祖英回应称:“我是开了个坏头。”文化部通知发布后,引发大陆媒体对宋丑闻又一轮翻炒。有媒体以《宋祖英:去金色大厅“镀金”, 我开了个坏头》为标题做报导,再一次表明了宋祖英对“镀金”认错、道歉。

宋的道歉似乎没管用。几天后,就传出宋祖英已于7月13日遭中纪委、军委纪检会双重调查的消息。其中需要说清她2002年在悉尼雪梨歌剧院、2003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2006年在美国华府开的个人音乐会,是如何动用公款举办的?这样的调查,矛头指向谁?大家都心知独明。

江宋淫乱从1991年开始,至今已二十多个年头。丑闻尽人皆知,一直在坊间流传,却没人敢公开说。原央视台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晚的赵安和歌词人张俊以因为传江宋绯闻都惹上了牢狱之灾。

“十八大”后,情况起了变化。2013年4月18日新华网罕见披露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是如何狼狈替江泽民撑面子的,开始披露金色大厅黑幕。牛皮吹了十年的金色大厅“辉煌”开始被捅破,这表明宋祖英的麻烦一步步到来了。

文化部通知上说的金色大厅“镀金”,是从2003年11月,宋祖英带头开个人专场演唱会开始的。之前在2002年,江泽民借中澳建交30周年之际,为宋在悉尼雪梨歌剧院举办过一场,新华网称其是宋的“首次海外个唱”。为这场演唱会,由海政、央视、中国歌舞剧院做主办人,由北京、澳大利亚两家大公司承办演出。仅从运作团队的庞大规模上,便可估量出这场演出所耗费的公款在哪个数量级上。宋的演出服奢华至极,一套能花费十几万。而这些“优势”,绝对是其他金色大厅镀金者望尘莫及的。

此外,宋的演唱会,票房比其他镀金者略高一筹。倒不是宋的舞台“秀”吸引人,而是沸沸扬扬的江宋绯闻、她的“特殊身份”吸引人。宋演唱会的观众群里,除了接受赠票的多外,其他基本是“慕名而来”的,他们直言不讳,是想来看看中共总书记的一号情妇啥模样。维也纳一中餐馆老板听大使馆有人说:“江总书记的红颜知己来了,大家得捧场啊,哈哈。”那老板说,平时遇到有吃饭客人问起江泽民的骚事,他们都装没听见,“丢人嘛,是国耻!”

2003年宋祖英的金色大厅“镀金”,在10年后的今天被当政者否定了。今年以来,中共党媒更是频频刊登宋的负面消息,隔三差五地“高级黑” 一把。3月在中共政协会上被炮轰“金色大厅”镀金现象。“宋祖英差点离婚内幕”、“谁是宋祖英的贵人、坚强后盾”、春晚“透视装”、宋祖英当年特招入伍内幕等等不断由新华网曝出,矛头都指向江泽民。

从宋祖英的窘境可以看出,扳倒江泽民的大网已经收尾,连要给江泽民定位的“通奸”一词都准备好了。近期中共中纪委在通报落马官员时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一词,这是在热身准备,让民众感性了解一下“通奸”的丑恶。“通奸”在大陆虽不属于犯法,不受法律追诉,但会受道德法庭的审判声讨。对于一个位高权重的人,“通奸”具有致命杀伤力,非常毁损声誉。与江泽民淫乱的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都是有夫之妇,“通奸”正是为他们淫乱一伙量体裁衣的合身定位词。

俗话说,打狗看主人。敲打宋祖英,显然是为打其背后的江泽民。曾经呼风唤雨的宋祖英,现在只能学乖认错,在撇清和江的关系。宋应该是江泽民“安好”的风向标,最能表明江泽民的处境。如果江连她都保不了,说明江泽民保不住任何人了,因为他自身难保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