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大旱 旧金山发免费节水装备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面对严峻干旱,近日州府对浪费水现象明确了每天最高500美元的罚款规定。旧金山水利局目前正在商讨如何落实这项新规则,同时推出免费装备帮助居民节水。来看报导。

是由现有部门负责还是设立新的部门来落实州府浪费水罚款的规定,旧金山水利局目前正在讨论,但有一点很明确,水利局在开始开罚单之前,会给居民们留出时间,提高节水意识,同时更换那些不利于节水的装备。

旧金山水利局公关部简志远:“只要是旧金山的居民,可以拿他们的身份证和账单,到我们一楼的客服部领取三项一套的器材。”

包括节水花洒、厨房节水龙头和马桶防漏水垫,这些装备将帮您省水又省钱,比如传统淋浴花洒,每分钟用水量在3加仑或以上,而节水花洒只有1.5加仑,而且您还可以打电话预约水利局的免费上门服务。

旧金山水利局公关部简志远:“有专人帮你检测家里有没有漏水,同时帮你更换旧的耗水器材。”

另外,更换那些耗水设备,您可能还会得到奖金。

旧金山水利局Charles Sheehan:“我们还提供更换旧马桶和旧洗衣机的回扣,金额最高达500美元,依据更换设备和情况而不同。”

虽然相比加州其他各地,旧金山的供水情况还算不错,但相比正常90%以上储水量,目前水库只有65%,而且旧金山水利局还要负责东湾和南湾的供水需求。面对未来稳定持续的供水,需要居民们的共同努力。8月初水利局将发布具体的用水监管措施。

旧金山水利局地址:525 Golden Gate Ave., San Francisco, CA94102
上门服务预约电话:415-551-4730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