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瑾个展 “快乐人生”作品秀色可餐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陈秋瑾“快乐人生”个展,周五下午(7月18日)在法拉盛第一银行画廊开展,作品充满了秀色可餐的欢乐气息,一起去看一看。

陈秋瑾擅长画水彩画,美丽的水果和可口的甜点配上精细的蕾丝桌巾,画面呈现出华丽的视觉效果。

画家陈秋瑾:“我主要都是以食物为主,我们吃东西其实是人很愉快的一个时候,食色性也,真的是人的本性,我在做这个作品的时候,我大概都是以水果,我希望营造一种很愉悦的人生样子。”

陈秋瑾的26幅作品全部都给人色彩鲜艳、明亮愉悦的观感,她认为艺术家的作品和个人道德修养息息相关。

画家陈秋瑾:“艺术创作技巧很重要,可是内容,到底要创什么样的内容,其实跟内在有关系,所以我觉得艺术家虽然不是用道德观来限制,可是基本上说貌由心生,画也是由心生。”

展览时间从18日至25日,地点在法拉盛缅街第一银行画廊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