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访华商会 力挺史塔文斯基连任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周五中午(7月18日),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力挺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竞选连任,来看报导。

市议员陈倩文陪同第16选区州参议员民主党参选人史塔文斯基拜访华商会,表达对她的鼎力支持。

市议员陈倩文:“我认识她很久了,差不多都有十年多了,跟她也合作过,她那个时候也非常的支持,争取可负担房屋跟高等教育,我很高兴可以来到这里支持她连任,也希望我们的华人社区大力的支持她。”

史塔文斯基表示法拉盛是很好的社区,因为华商会等社团的努力使这个地方变的更好,更适合商业发展。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华商会是社区重要的一部分,代表商家和工作机会。是支撑社会的力量。有工作人就不会去犯罪,会做出贡献、给经济带来活力。”

史塔文斯基自1999年首次当选参议员以来,这是第7次竞选连任。今年史塔文斯基将在民主党初选时面临韩裔郑胜振的挑战,形势不容乐观。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