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訪華商會 力挺史塔文斯基連任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週五中午(7月18日),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力挺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競選連任,來看報導。

市議員陳倩文陪同第16選區州參議員民主黨參選人史塔文斯基拜訪華商會,表達對她的鼎力支持。

市議員陳倩文:「我認識她很久了,差不多都有十年多了,跟她也合作過,她那個時候也非常的支持,爭取可負擔房屋跟高等教育,我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裡支持她連任,也希望我們的華人社區大力的支持她。」

史塔文斯基表示法拉盛是很好的社區,因為華商會等社團的努力使這個地方變的更好,更適合商業發展。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華商會是社區重要的一部分,代表商家和工作機會。是支撐社會的力量。有工作人就不會去犯罪,會做出貢獻、給經濟帶來活力。」

史塔文斯基自1999年首次當選參議員以來,這是第7次競選連任。今年史塔文斯基將在民主黨初選時面臨韓裔鄭勝振的挑戰,形勢不容樂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