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领体育传奇奖 当场被喷成“金人”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昨天,大卫•贝克汉姆获得2014儿童选择体育奖的传奇奖,不过,他怎么也想不到,在领奖台上,一身时尚装扮的他和两个儿子,会被突如其来的强力金水,喷成了金人。赶快来欣赏一下。

7月17号,2014年儿童选择体育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行。这个奖项是由美国著名的少儿电视频道Nickelodeon举办。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荣获2014儿童选择体育奖的传奇奖。

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当我年轻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如果你有梦想并且相信自己的话,你的梦想就将会实现,非常感谢你们。”

贝克汉姆穿着黑色点点衬衫,看起来帅气十足,他的两个儿子一起登台为他颁奖,在贝克汉姆举起奖杯的瞬间,没想到的是。

贝克汉姆因为地滑而摇晃欲倒,在观众的笑声中终于站稳了身形,还不忘体贴地为儿子抹脸,最后举起双手,戴着一脸金色的笑容向观众致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