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不伦之恋被曝光 妻子大闹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中共打“大老虎”运动举行的如火如荼之际,政协前主席贾庆林近期被各界聚焦。在冷清出游为“被拘”的传闻辟谣后,贾反有“越抹越黑”的趋势。今日再有香港媒体起底,称其在福建任省长时常以“打网球”的名义去厦门约会情妇

曾位居中共权力核心的贾庆林,20多年前出任福建省长时就负面丑闻缠身。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贾庆林当时曾包养一位姓陈女子。该女子厦门大学毕业,被富豪吴永红推介给贾的秘书谭维克,谭又把她送给贾。为此,贾经常以“打网球”的名义,从福州驱车去厦门约会。贾庆林后来把这个情妇安排进福建省政府某办,成为官员。

报导称,贾陈之恋在福建官场人人皆知,两人并育有一私生子。1996年,贾奉调进京前,将情妇和私生子安排持单程证到香港定居。其子在港读书至中学毕业,后赴加拿大留学。

因为陈姓女子,贾庆林的妻子林幼芳曾大闹,一度要离婚。

此外,贾庆林的丑闻还包括震惊中外的厦门远华走私案。

该案的首犯赖昌星曾供称,他与贾妻林幼芳有合作,但贾因为有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做后台,最终与远华案“切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