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不倫之戀被曝光 妻子大鬧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中共打「大老虎」運動舉行的如火如荼之際,政協前主席賈慶林近期被各界聚焦。在冷清出遊為「被拘」的傳聞闢謠後,賈反有「越抹越黑」的趨勢。今日再有香港媒體起底,稱其在福建任省長時常以「打網球」的名義去廈門約會情婦

曾位居中共權力核心的賈慶林,20多年前出任福建省長時就負面醜聞纏身。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賈慶林當時曾包養一位姓陳女子。該女子廈門大學畢業,被富豪吳永紅推介給賈的秘書譚維克,譚又把她送給賈。為此,賈經常以「打網球」的名義,從福州驅車去廈門約會。賈慶林後來把這個情婦安排進福建省政府某辦,成為官員。

報導稱,賈陳之戀在福建官場人人皆知,兩人並育有一私生子。1996年,賈奉調進京前,將情婦和私生子安排持單程證到香港定居。其子在港讀書至中學畢業,後赴加拿大留学。

因為陳姓女子,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曾大鬧,一度要離婚。

此外,賈慶林的醜聞還包括震驚中外的廈門遠華走私案。

該案的首犯賴昌星曾供稱,他與賈妻林幼芳有合作,但賈因為有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做後台,最終與遠華案「切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