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十五周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1999年720,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十五年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和全球大法弟子一起,坚持不懈地以各种形式向社会各界讲真相,展现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假恶暴的邪恶本质。

2014年7月15日下午,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集会,纪念反迫害十五周年。学员们以集体炼功、讲真相、征签和烛光悼念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向公众讲述反迫害的历程,呼唤正义良知。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树立着多个中英文大型横幅和标语,学员们列队炼功、发正念。人行道内侧的草地上摆放着一块块中英文真相图板,还有表现迫害惨烈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作品。一批批路过这里的上班族和游客们都被眼前特殊的一幕所吸引,他们驻足凝神,一探究竟。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近两百名民众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达对正义的支持。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维克多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迫害中犯下的滔天罪恶,并介绍了十五年来国际社会给予法轮功团体的褒奖和支持。

今天,我们呼吁:“新加坡民众、新加坡政府,秉持正义良知,维护人权,行高尚之举,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种族灭绝式的迫害。”

入夜,草坪上升起烛光点点。学员们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的遗像,伴随着肃穆的音乐献上哀思。

一位刚刚从大陆出来的年轻学员说,今天的纪念活动令他心潮起伏、热泪盈眶。

新唐人记者俞明薇、王秀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