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十五週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1999年720,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十五年來,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和全球大法弟子一起,堅持不懈地以各種形式向社會各界講真相,展現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假惡暴的邪惡本質。

2014年7月15日下午,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集會,紀念反迫害十五週年。學員們以集體煉功、講真相、征簽和燭光悼念等不同形式的活動向公眾講述反迫害的歷程,呼喚正義良知。

在當天的活動現場,樹立著多個中英文大型橫幅和標語,學員們列隊煉功、發正念。人行道內側的草地上擺放著一塊塊中英文真相圖板,還有表現迫害慘烈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作品。一批批路過這裡的上班族和遊客們都被眼前特殊的一幕所吸引,他們駐足凝神,一探究竟。在兩個多小時的活動過程中,共有來自23個國家的近兩百名民眾在「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表上簽名,表達對正義的支持。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維克多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江澤民集團在迫害中犯下的滔天罪惡,並介紹了十五年來國際社會給予法輪功團體的褒獎和支持。

今天,我們呼籲:「新加坡民眾、新加坡政府,秉持正義良知,維護人權,行高尚之舉,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種族滅絕式的迫害。」

入夜,草坪上升起燭光點點。學員們手捧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的遺像,伴隨著肅穆的音樂獻上哀思。

一位剛剛從大陸出來的年輕學員說,今天的紀念活動令他心潮起伏、熱淚盈眶。

新唐人記者俞明薇、王秀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