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基金 爱心物资赠宏都拉斯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帮帮忙基金会”在洛桥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侨民与民间社团献爱心,援赠宏都拉斯政府总值约35万美元的三个货柜物资。

宏都拉斯副总统夫人Lucrecia 亲临捐赠仪式,帮帮忙基金会和民间社团齐聚,要将洛杉矶侨民的爱心送往中美洲。

一大清早,工作人员忙进忙出,准备总重量超过12万镑,价值35万美元,三个装满的爱心货柜。

宏都拉斯副总统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 :“ 感谢帮帮忙基金会对我们国家的物资捐赠,我们会善用它们给贫穷需要帮助的人。”

因为贫穷等问题,据统计,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初,有5.7万名无成人陪伴的中美洲儿童由墨西哥越界进入美国,引发严重的人道危机,会长鲍潘晓黛希望侨民伸出援手帮助。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侨界和爱心人士 继续支持我们也支持他们 ,让他们生活更好一点,不会造成现在小孩子要过境跑到美国来。”

捐赠物资包括食品、医疗用品、文具 、玩具、厚衣服 、毛毯等 ,所有物资将于12天后抵达宏都拉斯。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令狐荣达:“中华民国和宏都拉斯跟中美洲很多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友邦,侨胞们在海外也能发挥爱心,帮助需要的人,这是台湾一个软实力的非常重要的表现。”

由旅美爱心人士组成的非政府组织“帮帮忙基金会”过去十一年来已陆续捐赠200万美元物资给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副总统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 特地飞来洛杉矶并颁发感谢状给予感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