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基金 愛心物資贈宏都拉斯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7月17日「幫幫忙基金會」在洛橋中心舉行捐贈儀式,僑民與民間社團獻愛心,援贈宏都拉斯政府總值約35萬美元的三個貨櫃物資。

宏都拉斯副總統夫人Lucrecia 親臨捐贈儀式,幫幫忙基金會和民間社團齊聚,要將洛杉磯僑民的愛心送往中美洲。

一大清早,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準備總重量超過12萬鎊,價值35萬美元,三個裝滿的愛心貨櫃。

宏都拉斯副總統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 :「 感謝幫幫忙基金會對我們國家的物資捐贈,我們會善用它們給貧窮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貧窮等問題,據統計,從去年10月到今年7月初,有5.7萬名無成人陪伴的中美洲兒童由墨西哥越界進入美國,引發嚴重的人道危機,會長鮑潘曉黛希望僑民伸出援手幫助。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僑界和愛心人士 繼續支持我們也支持他們 ,讓他們生活更好一點,不會造成現在小孩子要過境跑到美國來。」

捐贈物資包括食品、醫療用品、文具 、玩具、厚衣服 、毛毯等 ,所有物資將於12天後抵達宏都拉斯。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中華民國和宏都拉斯跟中美洲很多國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友邦,僑胞們在海外也能發揮愛心,幫助需要的人,這是台灣一個軟實力的非常重要的表現。」

由旅美愛心人士組成的非政府組織「幫幫忙基金會」過去十一年來已陸續捐贈200萬美元物資給宏都拉斯,宏都拉斯副總統夫人Lucrecia de Álvarez 特地飛來洛杉磯並頒發感謝狀給予感謝。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