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洛城演讲 挺老兵安置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欧巴马夫人米歇尔16号上午在洛杉矶举办的老兵联合峰会上发言,强调帮助安置退伍老兵的重要性。洛杉矶市长加西提也到场力挺。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欧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出席了这个峰会,并向现场900多观众发表演讲

米歇尔•欧巴马:“你们将成为全国的典范,我没夸张,你们将开始开启一个运动,在全美各地展开,休斯敦、芝加哥、纽约的人们将想要效仿你们。”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在洛杉矶我们无家可归的老兵比美国任何地方都多,随着更多退伍老兵回美国,未来三年预计两万四千老兵会回洛杉矶,预计我们可能看到其中三千无家可归。”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表示已经代表洛杉矶签署文件加入运动:“我要再问你们我们能做到吗?”

“(观众:能)我要再问你们,我们能终止无家可归老兵问题,在本市的2015年内吗?(观众:能)好,共同努力我们就能做到。”

这个运动是欧巴马夫人于六月宣布的,名叫“市长的挑战,不再让老兵无家可归”,呼吁全美市长们致力在2015年内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