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国家公园神秘园罕见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讯】夏威夷卡劳帕帕(Kalaupapa)国家历史公园在不对外开放的园区保留着很多神秘现象,日前有一名网友在推特上发出照片,展示这个神秘园的景观。

以前,我们见过大树经过数十、上百年的时间,将废弃的自行车长进自己的身体,或者霸占了公园的长椅,但夏威夷莫洛凯岛(Molokai)上的卡劳帕帕国家历史公园里,有很多大树竟然长在棺材上。

没去过那里的人们可能怀疑这是一张PS的图片,实际上它是真实的景观。在卡劳帕帕公园14个公墓中不对外开放的Papaloa公墓,不止这一个棺材是这样的。

公园文化资源方案经历马多夫(Carrie A. Mardorf)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介绍,公园共有1200个非同一般的坟墓,还有数千无名的普通坟墓。

马多夫介绍,1830年痳疯病传入夏威夷,造成大批人感染。为防止疾病扩散,当时的国王Kamehameha五世下令,把所有查出染病的人全部锁闭在卡劳帕帕半岛。所以这些坟墓的主人大多都是痳疯病人。

从2008年开始,政府开始资助公园保护这些特殊的坟墓,目前完成保护工作的只有120座。因为穿过棺材的树木,很多是稀有品种,所以在保护坟墓和保护树木之间,公园选择两者兼顾,于是就有了网友发出照片中的一幕:整理干净的坟墓被一棵大树穿其而过。

另外,因为大树根扎得很深,如果砍伐树木,可能会损坏这些将近200年的古代坟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