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國家公園神秘園罕見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夏威夷卡勞帕帕(Kalaupapa)國家歷史公園在不對外開放的園區保留著很多神秘現象,日前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出照片,展示這個神秘園的景觀。

以前,我們見過大樹經過數十、上百年的時間,將廢棄的自行車長進自己的身體,或者霸佔了公園的長椅,但夏威夷莫洛凱島(Molokai)上的卡勞帕帕國家歷史公園裡,有很多大樹竟然長在棺材上。

沒去過那裡的人們可能懷疑這是一張PS的圖片,實際上它是真實的景觀。在卡勞帕帕公園14個公墓中不對外開放的Papaloa公墓,不止這一個棺材是這樣的。

公園文化資源方案經歷馬多夫(Carrie A. Mardorf)在接受赫芬頓郵報採訪時介紹,公園共有1200個非同一般的墳墓,還有數千無名的普通墳墓。

馬多夫介紹,1830年痲瘋病傳入夏威夷,造成大批人感染。為防止疾病擴散,當時的國王Kamehameha五世下令,把所有查出染病的人全部鎖閉在卡勞帕帕半島。所以這些墳墓的主人大多都是痲瘋病人。

從2008年開始,政府開始資助公園保護這些特殊的墳墓,目前完成保護工作的只有120座。因為穿過棺材的樹木,很多是稀有品種,所以在保護墳墓和保護樹木之間,公園選擇兩者兼顧,於是就有了網友發出照片中的一幕:整理乾淨的墳墓被一棵大樹穿其而過。

另外,因為大樹根扎得很深,如果砍伐樹木,可能會損壞這些將近200年的古代墳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