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忽悠百姓买楼 被讽“无节操”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15日,江苏《常州日报》在头版头条,以为标题,刊等专题报导,称当地楼价“已无下跌空间”,近期是买楼好时机。文章不但很快招来各大媒体批评,而且招来网友炮轰。

16日,针对《常州日报》的文章,《腾讯财经》揭露说,仔细品读这则不足1500字地方党报党文,支撑购房好时机理由令人大跌眼镜,文中认为房价下降空间有限的业内人士,竟然是2个卖楼者及1位买房者。

《腾讯财经》进一步揭露说,之前有境外媒体称,常州市是继内蒙古鄂尔多斯之后第二个被冠以“鬼城”称号的内地城市。

作者认为,舆论的误导不能阻挡房价下跌大趋势,即便地方政府欲以取消限购解冻陷入冰封滞销的楼市,其作用也有限。

中共官方《人民网》也发表评论称,地方政府救市要有底线,不能“无限制,无节操”。

网友评论
 
对于中共地方党报此文赤裸裸的变相政府救市行为,网民也是深恶痛绝,言辞抨击。

魏笑:谁相信党报就是自寻死路!!!
 
真心:油价,走到世界最贵; 楼市,走到天下第一 ; 行政,走到乱象丛生; 司法,走到黑不见底; 经济,走到垄断暴利; 教育,走到误人子弟; 医疗,走到谋财害命; 税收,走到劫贫济富; 财政,走到全球福利;权贵,走到护照绿卡;环境,走到污染极限;食品,走到恶毒无比;科技,走到山寨抄袭!

air伟:这次不会被骗了,这次大家都观望,开发商观望,购房者也观望,只要有人受不住诱惑,那么另一边就赢了,所以是持久战!我一定要买低价房!顶我吧!

山海经—羽蒙:因为房子离婚的,因为房子吵架的,因为房子杀人的,因为房子跟丈母娘闹翻的,因为房子有了小三的,因为房子行骗的,因为房子骗贷款的………房子给几个人幸福了?还想骗多少人?有的人好多套,有的人一辈子还在蜗居!靠工资买房子的有几个?买了吃什么?自己知道吧!

炫彩:起来!不愿做房奴的人们,用我们的决心筑起新的家园!中国房地产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坚决发出最后的吼声,不买!不买!坚决不买!我们万众一心,坚决推翻高房价!前进!坚决推翻高房价!前进!前进!前进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