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大爆炸数十死伤 现场焦糊味浓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浙江杭州市公交车爆炸案刚刚平息,15号晚上,大陆广州又发生严重公交车事故,一辆公交车在停靠站牌时突然起火爆炸。大陆媒体说,目前事件至少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但实际伤亡人数还有待核实。

15号晚上7点多,广州市海珠区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由于火势迅猛,5分钟后整辆公交车就被大火吞噬,最后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

家住附近的骆先生对《新唐人》表示,自己的朋友当时正好在爆炸现场。

广东广州市海珠区居民骆先生:“刚才朋友从那边过来,听到的响声‘嘣’的的一声,就开始着火了,响声不是很大,停车挺快的,下来以后马上就(烧得)很厉害,树都全部枯萎了,那个时候刚天黑,到处都是火光冲天的。”

据这位骆姓居民透露,当场有2人死亡,现场的焦糊味很浓,场面非常混乱,民众深感恐怖。

而大陆媒体报导,有目击者透露,公交车上至少还有4、5个人没有下车﹔也有人说,当时有3个人从车上滚下来,身上着着火。

广州市公安局在它的官方微博上透露,事件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具体事故原因并没有透露,怀疑是乘车人员携带违禁品所致。

记者多次拨打广州公安局新闻办的电话,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

最近一段时期,大陆多个城市发生公交车爆炸事件,例如,7月的杭州公交纵火事件、5月的四川公交燃爆事件,和2月的贵阳公交燃爆事件等。很多网友在网上询问,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新唐人特约记者李霞、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