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与巴菲特自拍 幸运男孩一昔爆红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少年,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晒出他和沃伦·巴菲特、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自拍合影,他说照片是在他的家乡奥马哈(Omaha)拍摄的。

照片上,男孩汤姆(Tom White)非常开心,左手持手机拍摄,右手则伸出大拇哥,做出“棒”手势,而他身后的长椅上,正坐着两位大名鼎鼎的人物。他说他的这张自拍照,是在一位好友的帮助下完成的。价值606亿美元的人肉背景,让这张照片堪称史上最昂贵的自拍。

16岁的汤姆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介绍,周日(7月13日)晚,当他和好友听说72岁的甲壳虫(披头士)乐队的麦卡特尼要跟83岁的亿万富翁巴菲特在eCreamery吃晚饭,“我们都很疯狂,用最快的速度跑过去。”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当天麦卡特尼在临近的Pinnacle Bank Arena举行了一场音乐会,而巴菲特是这一带的老居民。

这张难得的照片放到Instagram上后,被人疯狂转发,转发者包括麦卡特尼本人。现在,汤姆凭借照片已经一夜成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