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国】制作团队声明:为了自由,我们绝对不会退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针对台湾媒体报导“台北电视节”承办人遭中共当局限制出境一事,我们的同事正在了解情况,如果报导属实,老外看中国身为今年新唐人电视台的参展节目,我们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用这种威胁的方式来对待、欺负台湾公民,请你们放开那位欧吉桑!

同时我们一方面除了呼吁台湾政府应立即介入处理外,也希望台湾的网友们,透过各种方式转发、传达这则讯息,让更多的民众关注这起事件,惟有透过大量的曝光,才能让中共当局停止这种对自由媒体的打压。

当然,以老外看中国的立场来说,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参加台北电视节的资格,因为对我们来说,能不能参展事小,但今天如果台湾政府或文化部,顶不住中共的威逼利诱,开了这样的先例,那对台湾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的伤害和影响是难以想像的。基于这点,我们绝不会放弃参展,也请所有珍惜台湾的朋友们和我们站在一起,共同捍卫并守护台湾民主和自由!

注:最近很多网友告诉我们说,他们写信到文化部声援我们参展,但收到的回复是本部非“权责机关”,虽然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不管怎样,我们相信,台北电视节的主管机关,应该都不会是中共广电总局吧!?

老外节目制作团队/2014.7.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