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强:贪官青睐女主播的三重隐秘心理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近年来,中共贪官与女主播们的情色丑闻井喷般频频被曝光:从薄熙来与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到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前副主任范悦与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女主持人纪英男,再到周永康、李东生、郭振玺与央视众美女主播,再到最近落马的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与云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徐安妮,更早的就数不胜数了。中共贪官们为何如此默契地亲睐女主播呢?近日,有中国大陆的博主发表博文,揭示了中共贪官们青睐女主播的隐秘心理。

7月14日,大陆博主祝振强在《博客中国》上发表了博文《贪官青睐女主播的三重隐秘心理》。文章表示,自几年前广东省前政协主席陈绍基包养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播李泳被曝光之后,贪官与女主播之间的隐秘关系就开始变得“分外生动”、“打眼”。 “桩桩件件,贪官与女主播,欲说难休——从高层到基层,从上面到下面,机关、省、地、市、县,甚至乡,各级贪官们与各级女主播“通奸”,似已呈星火燎原 势,已然成为公开的秘密,成为心照不宣的常规事实,成为但凡贪官上位必然要履行的程序之一。”

针对上述现象,文章分析了贪官特别青睐女主播的隐秘心理:

其一,“庄重”崇拜心理。

博文分析称,贪官们不管其如何不学无术、低俗下流,但通常总会装出一副道貌岸然、文质彬彬的模样的,总会做出正气凛然、高大上姿态的。但其实,“贪官自己自然也明白,这一切,如果没有人们的导演,自己这个演员是演不成的。尤其是,如果没有女主播的穿针引线、头尾呼应,自己其实什么也不是”。

文章认为,贪官自我政治形象的存在,与女主播息息相关:“女主播乃贪官政治形象的保姆、美容师;正是女主播的电视传播,方令贪官定格的正面形象跨越千山万水,传遍千家万户;贪官只有通过女主播,方能完成日常政治动作的起承转合。”所以,贪官们对女主播自然要另眼相看,甚至有几分“崇拜心理”。

其二,知音心理。

博文分析:一般来说,女主播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后才能坐到女主播位置上的,这些美貌又聪明的人是经得起大场面、大阵势的。因此,女主播们走下电视,走上贪官的饭局,没有不令一众贪官们垂涎欲滴的!

文章写道:“这样懂政治、做政治工作、准玩政治的有头脑、有智慧、万里挑一的大美女,又怎么能不成为官场的宠儿、贪官的宠儿?”

其三,好歹不吃亏心理。

博文分析称,无论如何,女主播们也算得上是有一定社会地位的知性女性。这样的女性一旦攀上高官便“无尽荣耀”;被抛弃后,碍于自身的身份虚荣,女主播们很少有“过激举动”,这样“进可攻,退可守”的主儿,当然更令贪官们“欲罢不能”,“充满了自信”,在各方面游刃有余。

文章写道:“不粘身、不死缠烂打、不落井下石,女主播的这些‘良好品性’,估计能让身陷囹圄的郑少东、陈绍基们每每想起,总会热泪盈眶、感慨万千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