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国民党与侨胞畅游金山湾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旧金山的夏季凉爽宜人,美丽的海边景色吸引很多游客的到来。7月12号,有一场欢乐的郊游会就在旧金湾的一艘红白游轮上举行。

这个由国民党旧金山分部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欢游会,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今年夏季郊游活动在旧金山海湾的游轮上举办也已是第二次。

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大家对这次海上环岛游 和联欢会反响热烈。320张船票一经推出很快销售一空。其中还有20多位年过90的老人。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蒋方智怡:“三藩市七月份的郊游是我们传统的一个大节目,今天有不只是我们的党员、侨胞、所有这些海外的朋友们,大家都来很高兴地参加(这个郊游)。”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四位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并为即将在11月参加台湾选举的国民党候选人打气造势。

中国国民党旧金山分部常委于爱珍:“我们的理念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是同舟共济,我们都在一条船上,大家必须合作团结。”

三个小时的畅游海湾的郊游活动,还特别准备了文艺节目,多个抽奖,让许多参与者满载而归。其中头奖是旧金山与台北的往返机票。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王学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