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东京大集会反迫害 日议员力挺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时至今日已达15年之久。7月13日,来自台湾、印尼、香港、越南、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东京,举行大型的反迫害集会。

此次集会,得到多名日本议员们的声援。他们发表演说,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表明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壮举。

东京都议会议员古贺俊昭:“非法的器官掠夺行为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包括我在内,我们要整合大家的力量,来告发如此非人道的国家行为。我们要秉持国际社会的善意和愤慨,改变中国的现状。这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课题。”

前国会议员初鹿:“器官掠夺行径在日本是无法想像的,必须早日制止。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整合起来会很强大,有必要借用本国本地区的力量和邪恶(作斗争),(同时)在本国本地区也要坚持下去。现在的中共剥夺了本国人们的自由和人权,我强烈的认为应该改善这种状态。”

15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持着真、善、忍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在反迫害中,本着善心将法轮功真相传给日本民众。他们表示,此次亚洲各国学员的正义之举旨在表明,只要迫害不停,法轮功学员将无畏风雨,克服各种困难,把讲真相活动持续到底。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