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女儿公主梦 美国老爸非洲建王国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美国维吉尼亚州男子为圆女儿公主梦,亲赴北非一块无主的贫瘠荒地插旗,宣称建国,自立为王,他的女儿顺理成章地成为名副其实的公主。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维吉尼亚州艾宾顿男子耶利米•希顿(Jeremiah Heaton)的7岁女儿艾蜜莉(Emily)去年告诉父亲,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公主,希顿不想哄骗女儿,但仍然答应了她。

在美国矿业工作的希顿,有三个孩子,曾担任过维吉尼亚州地方政府的救灾队队长,竞选过2012年维吉尼亚州第九选区联邦众议员。

为实现诺言,希顿到处寻找无主土地,结果找到了比尔泰维勒。比尔泰维勒是一块贫瘠的荒地,面积约2072平方公里,位于埃及和苏丹边境,因两国的边界纠纷,双方都未宣称拥有这片沙漠。

艾蜜莉7岁生日当天,也就是2014年6月16日希顿在比尔泰维勒的一座山头上插上由孩子们设计的旗帜,建立“北苏丹王国”。

希顿自立为王,艾蜜莉成为公主。希顿与妻子为女儿艾蜜莉做了公主头冠,并要求亲友家人称爱女为艾蜜莉公主。

虽然网路上有不少人宣称拥有比尔泰维勒,但希顿认为自己亲赴现场插旗占有绝对优势。希顿表示,他插旗行为完全合法,很多国家都是这样建国的,包括美国。但是维州瑞奇蒙大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教授卡拉皮科(Sheila Carapico)表示,希顿还应该取得邻国、联合国或其他对该土地拥有实质政治控制的团体的承认,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国王。

希顿打算先与非洲联盟接触,并说有信心获得非洲联盟欢迎与协助。希顿打算将他的“王国”打造成农业生产中心,并表示这也是女儿艾蜜莉的愿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