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付1千亿美元 美政府年出错率离谱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谭晓蔚编译)美国政府一年错误支付的款项竟然超过1千亿美元。这一数字引发人们热议。

CNN7月12日报道,美国一家政府监督机构表示,去年美国联邦政府错发了大约$1,060亿美元的各种款项,这些错误包括钱发错了数目,发错了人,或者是支付的款项没有足够的凭证。

这些错发的款项包括联邦退税、失业救济金、社会安全福利和医疗保险等。其中,农业部的学校早餐计划出错率最高,2013年达25%。该计划为贫困家庭的学生提供免费或减价的学校早餐。其他出错率在15%以上的款项包括劳动所得税抵扣,及小企业的灾难援助贷款计划。

美国审计总署表示,由于只是部分机构提供的数据,实际的错误可能会更大。在国会听证会上,政府机构表示,他们一直在改进操作程序,并努力纠正不当付款。国税局也表示将要作出改善,但面临资金缺乏的挑战。

美国国税局表示,2014年其预算为$112.9亿美元,比它2010年的预算减少了8.5个亿,而欺诈和身份盗窃越来越多,层出不穷,也导致政府款项的不当支付上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