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事件一周年 法轮功讲真相深入民心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讯】去年7月14日,香港正义女教师林慧思怒斥青关会打压法轮功事件,已经一周年。最近林老师出书记录事件始末,而香港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在旺角街头,向游客和市民讲述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支持。

香港女教师林慧思:“邪恶得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共匪。”

中共组织青关会干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激发市民怒火,这段视频在香港流传甚广,也就是著名的“714林老师事件”,至今已有一年。

旺角行人区的这块法轮功学员真相点,可以说是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虽然林老师事件之后,中共缩短了旺角行人区的开放时段,至周末和假期开放,但无阻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坚持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旺角街头举行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观看,不少人更办理了三退的手续。有民主人士说,林老师事件发生之后,越来越多的市民都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香港民主人士杨泽民:“因为共产党由于臭名昭著之下,又想在这里灭声,这些手段不可以得逞,我们要捍卫我们的香港的核心价值,令到共产党的残暴政权不可以在香港得逞。”

714事件见证人、法轮功学员洪先生说,看到这一年市民的人心变化,令他们倍感欣慰。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先生:“无论环境如何恶劣都好,我们都要出来讲真相,都不能退缩。”

故事的主人翁,香港女教师林慧思,虽然遭受中共的文革式的打压,但亦因此成为香港去年十大风云人物之一,她最近突破重重困难,出书讲述当天发生的事情,希望捍卫香港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