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医疗展吸引近两万游客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社区广角镜(353)最近在韩国的医疗之都大邱举行的韩国最大医疗综合展示会,让前来参加的人们不仅可以了解韩国医疗产业,还给专业人士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从6月20日开始,为期3天的韩国最大2014医疗综合展示会在韩国医疗之都大邱举行,由大邱和庆尚北道联合举办的医疗综合展示会吸引了1万8000多名游客前来参观,今年首次将韩国三大医疗展韩国方医疗展,韩国健康医疗产业展,和大邱医疗观光展合并,使前来观看的游客们可以一览韩国医疗相关产业,也给专业人士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医疗城大邱医疗产业科长吴晙赫:“医疗展示会将医生,韩医师,药师等相关企业的人聚在一起,可以召开相关会议,接受教育,互相之间交流新技术,最新医疗器械等相关资讯的平台。”

许多企业的新产品亮相展示会。左转,右转,登山,这个穿着奇怪鞋子的人在水里做起了运动,吸引了人们前来询问,原来这是这家企业推出的水中脊椎健身器,通过在水中的压力,带上腰带,穿上特质的鞋子,在水中运动达到保护治疗脊椎病的效果。

Dps-korea公司代表薛桂贤:“这个运动是在水中进行,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特别对孩子生长,腰间盘突出,脊椎变形,体型矫正,是一种对孕妇都可以运动的器材。”

科技发展,使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眼球干眼症的发病率也正在提高,只要带上这个眼球干眼症治疗仪,治疗15分钟,就会有效治疗干眼症。

Nurieye SEODONG医学代表金昌温:“按摩眼睛周围的肌肉,就会像年轻的时候肌肉放松,这样就会达到神经,血管眼泪循环畅通。”

这些独特的新产品使前来观看的游客流连忘返。

游客金龙泽:“比想像中的我们得到的更多,无论是牙科治疗,还是医疗商谈,都很好,我参加过很多的医疗展,这次是最丰富的。”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大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