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再度震荡 李勇及芮成钢被带走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讯】7月12日,大陆再传出爆炸新闻,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11日下午被检方带走。

大陆媒体报导,芮成钢昨晚在直播前,在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节目人员未获通知,突然找不到人,谁也联系不上。

澎湃新闻报导,7月11日晚19时39分,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官方微博发布节目预告:芮成钢、谢颖颖。按照以往惯例,两人将是当晚20点半直播节目的主持人。

然而节目开播后,只剩谢颖颖一人主持,常设的另一个主播位空置,连话筒都没有拿下。

财新网报导称,经记者7月12日下午多方核实,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昨天下午被检方带走。

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作为郭极为看重的主持人,芮成钢很快便传出接受调查。

6月3日,芮成钢的助理向媒体做出回应,否认了其被调查的消息。

据观察发现,近两个月来,芮成钢在直播前,都会在实名微博发布消息,“直播见,朋友们”,但昨天,他并没有更新微博。最新一条微博也锁定在了前晚的“直播见”。7月10日晚22时40分,是他最近一次在电视上露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