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疯世足 粉丝见面会也足球热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全台疯世足,连艺人们也熬夜在看比赛。今天出席代言活动的陈妍希说,不管她支持哪队,那队就会被淘汱,被朋友戏称为章鱼哥。而新科金曲歌王林俊杰为了支持世足,粉丝见面会也举办成足球赛,要和歌迷们一起同乐。

世足赛打得如火如荼,全台疯世足,连艺人们也一样,今天出席代言活动的陈妍希,最近被朋友称章鱼哥,因为她支持哪队,哪一队就会被淘汱。冠军赛逼近,陈妍希支持哪一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

艺人陈妍希:“冠军赛我还在犹豫耶,因为就是,阿根廷有梅西,然后我很喜欢梅西,然后可是德国今年又踢得很好,我觉得他们就是,感觉也很有冠军相,所以我还在犹豫。我真的喜欢梅西,我觉得就是当然就是他球技过人这不用讲,就是他每次,踢进球或是他们那队赢,他都有一个很腼腆的笑容,我觉得好可爱哦。”

疯世足的还有新科金曲歌王林俊杰,常为了看球赛熬夜,为了自己的歌友会,更办了足球赛,身穿自己最爱的德国队主场球衣,就是希望德国队能夺冠。

金曲歌王林俊杰:“我穿了这个全身的这个,主场的德国的球衣,希望呢,德国可以也穿主场,然后也得冠军。”

艺人怀秋:“虽然我好像是真的是比较容易输,但是我相信这一次,阿根廷一定会赢的,因为德国他们有名的是什么,就香肠而已嘛。”

艺人们各有所好,最后究竟是德国还是阿根廷抱走大力神杯,13日就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陈辉模、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