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转行” 每晚暴走7公里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在中国大陆,有一批爱跳“跳广场舞”的广场大妈,之前把广场舞跳到卢浮宫,引发争议,最近又在国内爆出新的惊人之举。江苏徐州的广场大妈们目前“转行”,成为“暴走族”,让周围的居民和交通困扰不已。请看报导。

10号,大陆媒体报导,每晚七点半,原本冷清的徐州云龙湖珠山景区就开始热闹起来,很多由跳广场舞“转行”的暴走族,组成大大小小的方阵,三人一排,统一着装,伴随着广场舞音乐,开始一小时暴走7公里的活动。据说,参加的人数高达上万人。

徐州云龙湖附近居民:“有暴走的,每天7点多钟开始,噪音扰民。”

徐州居民黄先生:“对居民生活有影响,并且他们这么多人,对这个交通有影响。0026像这样大的,国内还是比较少的,比较少见的。”

据了解,在这批暴走族中,很多人都是跳广场舞的,在暴走结束后,会回到广场继续跳舞。

大陆知名博客作者刘逸明:“想锻练身体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可以选择的方式,即使是在室内,我觉得也可以锻练身体,不一定要成群结队的暴走干扰他人。”

大陆知名博客作者刘逸明认为,大陆居民上街暴走、跳广场舞,不仅仅是她们自身的问题,也说明中共政府每年收缴大量的税收,根本就没有用于改善大陆民众的体育设施,所以才有这样的问题出现。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