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浪费水或重罚 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加州1月份宣布进入干旱紧急状态,定下了节约20%用水量的目标,如今半年过去了,加州只节水5%。为了达到目标,加州将考虑对洗车、草坪浇水等户外用水时浪费水的行为罚款500元。我们听听旧金山市民的看法。

旧金山市民梁仕康:“好像处罚重了点,好像重了点,一半这样子,两三百还好。现在如果开始实行,一下罚这么多钱不是很好。”

旧金山市民杨细娇:“吃最要紧,别的什么东西都无所谓,花什么的也无所谓。自己身上要干净,然后吃的东西要干净,其他的无所谓。”

旧金山市民赵翠卿:“罚款就会监督人们要节水咯,现在缺水当然个个都要齐心嘛。”

旧金山市民张中奇:“罚款我相信(大家)都害怕的,那都会节约的。”

旧金山市民李新意:“这为大家好嘛,水就不会浪费那么多嘛。”

旧金山市民李驹:“那当然要省一些啦,不罚款都要节省何况可能要罚款呢。”

旧金山市民Mike Li:“用很多水的那些人会有些不乐意咯。”

旧金山游客郑孝薇:“就是你要有罚款才能够抑制人家不停地用水这样子。”

旧金山市民赵翠卿:“我不害怕罚款,我一直都很遵守规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