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难挡热情 大温居民享受其中

根据气象信息来看,卑诗省大温地区预计在未来两周内,将一直持续高温。最热时,气温接近三十度摄氏度。不过温哥华居民们对夏天的热情似乎胜过高温。请看记者张宁的报道。

阳光,海浪,似乎总是让大家向往。
温哥华居民 Cariana“来沙滩吧!到户外来。”

根据气象信息估测,大温地区在未来两周内将会持续近三十度高温
海滩跑步者 “这是最热的一个七月份了。我觉得温度比往年都高。”

然而高温似乎挡不住大家向往夏日的迫切心情。
海边遛狗者 “我喜欢现在的气温,不过我的爱犬就没有那麽喜欢了。这个温度对它来说太热了。”
温哥华游客 Snan“在海滩上做瑜伽太好了。我很享受,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正在假期中的Chris说,自己很享受并且珍惜现在的放松状态。
温哥华居民 Chris“我觉得在夏季最难过的就是当你坐在办公室,透过窗户看到在户外玩乐的人时的心情。”

需要顶着大太阳工作的Bardonnex倒是很乐观。
交通标示举牌员 Mary Bardonnex“温度现在有些高,不过工作服还是不错的,也穿了短袖的T恤下衣打底,还不错。”

天气炎热也容易导致森林火灾发生。
消防信息人员 Kevin Skrepnek“我们现在有高风险的森林火灾预警在卑诗省各处,多半还是在省内北部和中部地区,非常非常奇怪的森林火险,遍布道森溪和Tumbler ridge”

这个夏季,消防队员恐怕要忙了。
然而大家虽然即将面对三十度高温,不过看来喜欢夏天的人们还是大有人在。
温哥华游客 “夏天还是不够长。”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