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兄妹玩世足 模样超萌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巴西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世足杯冠军争夺赛,而台湾新竹一家野生动物园,也抢搭世足的顺风车,为刚满月的小老虎兄妹举办“小老虎兄妹玩世足”,要让可爱的小老虎透过踢足球,来伸展四肢提升健康。

全身毛绒绒的黄色小老虎,看到足球显得很好奇,不停地用下巴和脸颊,玩滚球游戏。眼见圆滚滚的球总是不听使唤,即使兄妹俩合作无间,还是无法顺利射门,索性将球门给咬了下来,活泼好动的模样超可爱。

主题游乐园行销公关部课长张家纶:“借着今天这场小虎的一个足球乐园,希望借着足球,可以让它们整个身体的肌肉,能够受延展,然后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今年5月小黄虎兄妹诞生时体重都只有1公斤,因为遭到新手妈妈弃养,在兽医团队的细心照顾下,现在已经长到3公斤了,不仅头好壮壮而且活力十足。努力运动后,肚子也饿了,保育人员准备了牛奶犒赏小老虎。吃饱喝足后,瞌睡虫就找上门了,小老虎兄妹趴下身子睡觉,还不忘抱着心爱的足球。园方表示,7月中旬,民众就可以现场排队方式,近距离观察小黄虎追球玩耍、翻滚、跑跳的超萌模样。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